close

致: 早已遠去的你

       近來過得可好?不知是否仍記得以往的快樂時光?兩人的點點滴滴對於我而言,依然像昨日般清晰,抱歉,我依然沒有忘記我們的過去。

       還記得以往我們常去的那座公園嗎?昨天,我又到那裡去了。坐在椅子上仰望著天空,傍晚時分的夕陽依舊那麼的漂亮。但是,卻又像是缺少了什麼,感覺總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。對了,有件事,還真不知該如何告訴你。我們曾經一起撫養的貓咪在前天過世了。我還以為,失去你的我依然有它作伴,但是,事情總是事與願違。在我的一個不注意卻讓它成為了輪下魂,我又不爭氣的哭了好久。就算把眼淚給擦乾了,回到房裡,記憶開始右旋與腦里,眼淚便又落下,我還真感慨為何自己如何的軟弱?

       知道嗎?你離去的那天起,我嘗試過各種的方法來讓自己振作,也告訴自己必須把你給忘了。可是,我並不曉得,原來要把一個人給忘了是這麼難的一件事。你給我的回憶太多,你總是給與我最好的呵護,一起到過很多的地方遊玩,對我而言,到處都是你給我的回憶。每當我想忘記,回憶卻油然而生,心痛與心疼,淚水洗禮總是那麼的不好受。

       有時,我會想,我當時真的應該讓你走嗎?讓你一個人到外地留學。5年的時間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你在我的額頭給了我輕輕地一個吻并把我擁在懷裡,在我一定等你。雖然萬般不捨,可是為了你的夢想,我依然答應了。當時,在你的懷裡,我流淚了。

        剛開始,你每晚都會給予我信息或是一同電話,哪怕只有“我想你”三個字,就能讓我覺得安心。可是,時間久了,慢慢的這些互動沒了。我有過要去找你,也被你一一拒絕了。我以為你在忙課業,所以也不加以追究,可是,我卻不知道那是結束的預兆。

        5年過去了,我開心的到機場去等你。我開心,因為你終於回來了;我開心,因為我完成我答應的事情。我在那裡等了你很久,就像是傻瓜一樣,等待著你的身影。等了好久,我所盼望的那個身影被一個女生挽著手臂,兩人很是開心的走出來。見了面,你也給我介紹了她。三個人坐在咖啡廳裡,你和她并坐著,十分甜蜜。你說她是你在學校認識的女生。你倆一見鐘情,那我算什麼?你給我遞上了結婚請柬,你知道我的心裡的感受嗎?

        你說我們不可能,因為我們兩個原本就站在世界的平行線上,是不可能交會的。難道就因為這樣你變心了,要讓我看著自己的男人和一個女人步入教堂嗎?原來你之前和我說的,不管別人的眼光,只有彼此相愛,同志又如何全部是假的。我頓時領悟,你給我的漂亮承諾原來都是披著糖衣的謊言。

      很抱歉,我并沒有出席你們的婚禮,因為我做不到如此的大方。很抱歉,我丟了我們的所有合照,因為,每當看著照片,心裡就會不好受。我祝福你們生活愉快。也祝福自己能夠走出你的陰霾。我答應你,我一定會吧你給了,如果哪天遇見了,請你和我打聲招呼,至少讓我覺得,我并不是真的被遺忘就好,謝謝你給我的回憶,謝謝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ka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