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曾經有你

感謝曾經有你陪我一起度過。

一起聽耳機的時候;

一起做公車回家的時候;

堅決一起出去的時候;

聽你述說你初戀故事的時候;

第一次聽你唱歌的時候;

第一次被你稱讚的時候,

哪怕只是簡短的幾個字,

卻讓我開心了好久。

哪怕你一直都把當成妹妹來看待,

可是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

我都覺得超開心的。

謝謝你,陪伴了我無數個時候。

謝謝你,之前每天的信息問候。

謝謝你,在那麼久之後,

出現並給予我的生日祝福。

老實說,當時握手的時候,

我還真不想把你的手給放開。

我一直以為,

我會把你當成和其他人一樣。

能夠把你當成是朋友來看待。

可是,

你的溫柔卻讓我毫無預警。

我從來沒有這樣深刻的去喜歡過一個人。

你是唯一也是第一個。

我想,我瘋了。

在你開始對我的冷淡,

已讀不回讓我感覺像是被遺忘。

沒有你的信息,

感覺像是少了些什麼。

慢慢的,

習慣了,

不再擁有你的關心和問候,

雖然心裡有那麼一些傷心和難過。

謝謝你,讓我喜歡了你那麼久。

現在,

我決定把你忘了。

雖然會有點難,

但是,

我相信,

時間總能幫我把你淡忘。

祝福你,

只要你開心,

就什麼都好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月17日 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kami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